不支持Flash

国足联欢杜先生变身魔术师 众将辞旧迎新锁定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辞旧迎新,国家队在广东清远基地许愿:打好世界杯预选赛进入10强赛。2007年的最后一天,国家队在清远基地训练结束后举行了新年联欢会。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以及广东体育局领导和国家队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晚会,大家在一片烟花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联欢会上,队员们拿出了拿手节目:王宵演唱歌曲、杜震宇摇身变成了魔术师、刚刚与上海申花续约的队长李玮峰则表演了杂技。“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队内的气氛非常团结,我想队员在这种环境下一定会打出更精彩的比赛,世界杯预选赛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联欢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先是小组出线,进入10强赛,然后是打进南非世界杯。”

  谢亚龙也对世界杯出线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说:“今年的备战原则是用最强的阵容准备最关键的比赛,尽管国家队和国奥队在一定程度上会存在一些矛盾,但我相信一定会克服。”联欢会上,广东体育局领导还为国家队集体派发了一个大红包,为国家队来年讨个彩头,希望世界杯征程一帆风顺。

  对于国家队的利好消息是,主力前锋韩鹏已经伤愈可以进行恢复性训练,尽管很难参加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但有望参加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另外,国家队也提出了前两场比赛的目标,那就是争取拿到两分,然后在6月的比赛中与其他对手一争高下。“我们希望借着新年来临之际,向国脚们传达一个思想,新年要有新气象,打出士气来,一定要晋级10强赛。”最后,龙王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