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无法理解战术安排 福拉多怒斥:不行请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天,国足在清远基地进行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训练,主帅福拉多无疑成了昨天的主角。在球员们始终无法理解战术安排的情况下,福拉多大发脾气,甚至他这样告诉国脚:“不行就请回家。”

  李玮峰、杜震宇、孙祥3名国奥队超龄球员归队,这让主帅福拉多心情大悦。但福拉多的笑脸并没有维持多久,他在训练开始前告诉队员们:“现在外界批评我们在斗志上存在问题,你们必须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100%的努力。我绝不允许出现不遵守战术纪律的现象发生,不论是谁,一经发现,下次他不会再有机会回到球队。”果然,在昨天的训练中,福拉多显得相当严厉,他不仅在训练中高声呵斥球员,更是将皮球狠狠摔在地上表达不满。

  和上一期集训相比,国足这次训练的节奏和速度都相当快,训练强度也非常大,此前杜伊对国足提出的要求福拉多已经开始照办。不过队员们始终无法完全了解主帅的战术要求,福拉多干脆中断训练,直到队员们都明白才继续开始。看到有些队员仍然重复刚才的错误,福拉多再次中断训练后将皮球直接砸在地上。激动的福拉多这样告诉国脚们:“如果再重复刚才的错误就请回家,我们需要的是立刻改正。”这样的狠话让国脚们在此后的训练中显得小心翼翼。虽然家人来到基地,不过福拉多显然不愿顾及任何风度,毕竟世界杯预选赛已经迫在眉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