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清远集中全面备战世预赛 福帅强调重点是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清远27日电 (记者蔡毅)28日中午,国足将在清远名将基地再度集中,全力备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小组赛。

  据了解,国足将在清远基地集训到明年1月6日。对于近10天的训练,执行教练福拉多表示:“国足体能储备已结束,将全力转移到技战术演练中去。”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明年1月6日返回北京,然后前往阿联酋,参加迪拜挑战赛。作为国足明年20强赛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福拉多希望在清远的10天时间内,尽力将球队磨合成一个整体。他表示:“国足防守反击的基本战术不会改变,只是在完善防守体系之余,我会给球队注入更多的进攻元素。参加迪拜挑战赛,将是我们练兵的最好时机。”

  本期集训中,国奥3名超龄球员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将返回国足训练。3人均是国足各个位置的绝对主力,他们的回归让福拉多有了底气。“他们与球队合练只有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但是我有信心将他们和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让国足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福拉多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