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员信奉稳定才是硬道理 足协模糊通知难助陈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0: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齐报道 “稳定才是硬道理”,这同样适应于国奥适龄球员。虽然因为去年在联赛中的出场机会不多而闹情绪的国奥队员不少,但是真正有实际行动的却没有多少个,按照现在的情况,最后能够成功转会的个案应该不会超过四个。 

  两名中甲球队的球员———哈尔滨队的吕建军和厦门队的白磊,后者已经基本确定前往广药,而前者则基本与亚泰达成一致协议,这两名队员的转会无论是在双方俱乐部层面还是个人层面,都已经接近最后的成功。11月18日,国奥队在广州迎战美国国奥时,高洪波出现在看台上。他拒绝了所有记者针对国奥队表现的评价,知情人透露,高洪波此行的目的就是观看吕建军的表现。 

  实德俱乐部球员刘宇目前基本从杜伊阵中消失,但他还算国奥大名单中的选手。刘宇在实德队是半个主力,他一直非常想回四川在谢菲联或四川队效力,据悉前者已经和他联系了很长时间。实德俱乐部给刘宇挂出的价格是380万,这个价格让刘宇和任何想要他的球会头疼欲裂。不过,刘宇转会的决心很大,他已经将自己的私人物品全部从大连搬回了成都,不知道这样破釜沉舟的做法是否能够带来好的结果。相对来说,当年从冠城转到天津的姜晨的情况也不明朗。2007赛季他和雅拉宾斯基有隙,导致自己一个赛季仅有几十分钟上场时间。不过在被国奥除名后,无论是天津还是接触他的下家都态度暧昧。 

  目前还在杜伊赴欧名单中的谭望嵩一度被传闻要回四川,但实际上他本人认为这基本没有可能。在广州战完美国国奥后,谭望嵩还回了天津,并不是像外界所想的那样回到成都休假兼商谈转会。他和刘震理、蒿俊闵、杨善平、周海滨、崔鹏、赵旭日、姜宁都是中超俱乐部中的主力球员,一个赛季的出场数均在20场以上,这决定了他们新赛季的稳定状况。 

  去年年底,中国足协曾经专门下发了一份保护奥运年龄段球员转会的通知,要求转出俱乐部“尽量满足球员意愿,不要对其转会作出过多关涉”,但通知只是说“尽量满足”,而非“一定要满足”,因此陈涛转会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