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结束新一期集训 月底重新集结备战西亚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昨天,国足结束了在清新名将基地的集训,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球队将于本月28日重新集结。包括浐灞队球员李彦在内,球员们对于这次放假过“圣诞节”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

  而按照福拉多的安排,球队从昨天开始放假,在回家享受4天的休假之后,本月28日,球队将重新集中,届时将为西亚拉练做最后准备。明年1月6日,国足将前往阿联酋进行一系列的西亚热身,对手分别是阿联酋队、德甲汉堡队以及巴林队,除此之外,1月22日和26日,国足还将与黎巴嫩队和叙利亚队在国内进行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