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告诫球员体能训练贯穿始终 四天假期回京陪妻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3: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阳清新报道

  这两天国家队都是在雨中训练,而福拉多也和队员们一样冒雨坚持在训练场上。在二打一、三打二的射门练习中,福拉多还亲自上阵给队员们做球。

  23日下午训练结束后,福拉多来到记者们面前。记者们都站在躲雨的棚子里,福拉多却站在雨里接受采访,执意不进来,并且向记者宣布:“只回答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关于主场问题,第二个问题则是关于国家队的体能训练何时结束,福拉多回答说:“现在离第一场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都是体能储备和技战术训练的时间。今天这样的(体能)训练,以后还会有的。”回到完两个问题后,福拉多转身就走。此前在训练中,福拉多曾告诉球员们,“大家不要有侥幸思想,体能训练会一直贯穿在集训过程中,而且训练的强度不会减小。”看样子,他无论何时都不会放下体能训练。

  国家队将于今天(24)日放假4天,福拉多和球员们一样得到了休息。他将于今天下午飞回北京,他的妻子已经从塞尔维亚飞到北京来看望他,据说同行的还有他的女儿。福拉多的妻子是一名电视台记者,据说文字很好,所以二人远隔重洋平时就主要靠E-mail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