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质量遭质疑 日耳曼人有备而来杜伊被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8:00  每日新报

  

直播提醒

  中国国奥VS科特布斯

  今日19:30 CCTV-5

  今晚,国奥将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由于刚刚伤愈的原因,邵佳一无缘加入国奥队踢半场球,但能够近距离考察邵佳一,也让国奥主教练杜伊感到满意。

  德国人对杜伊说“不”

  昨天下午5点,国奥VS科特布斯的新闻发布会在双方下榻的东方宾馆举行,后者经历15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下午2点才抵达广州。

  杜伊早早恭候对方主帅普拉施尼卡的到来,但德国人却给杜伊迎头泼了一盆冷水,普拉施尼卡拒绝了让邵佳一代表中国国奥踢45分钟的要求:“邵此前伤了两个半月,才刚好不久。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我不能同意您的建议。”口气没有商量的余地。

  无奈的杜伊在新闻发布会上只得表示:“我们商量了一下,觉得最好不要冒险,不能让邵太累了,防止他再次受伤。下次再找机会。”杜伊随后公开告诫邵佳一:“首先,注意身体健康,你是我需要的球员。其次,必须在科特布斯占据一个重要位置,这样我才会召你回来。还有,我通过电视观看了你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你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会去德国看你。”

  比赛质量遭质疑

  长途而来,连时差都没有调整过来就要比赛,科特布斯能有良好的状态吗?面对这个尖锐问题,普拉施尼卡也不得不承认:“这确实不是最合适的安排。我带来18名最优秀的球员,我会排出一个最强阵容,全力打好比赛。”

  5天打3场比赛,国奥同样存在如何保持良好状态的问题。杜伊的回答有些模糊:“我们用10天的时间做了体能上的艰苦训练,又打了两场比赛,队员们的确非常疲劳。如何让球员尽快从疲劳中恢复过来是个世界性话题,我们目前能做到的就是动用一切能动用的办法,来让球员打好比赛。”

  佳一希望多踢会儿

  据悉,科特布斯本场比赛将收获20万欧元的出场费。能带走这个不算高却更不能说低的酬劳,德国人当然要在邵佳一出场时间上满足举办方的胃口。

  据邵佳一透露:“10月1日受伤以来,到今天整整两个半月。这段时间里我在

德甲总共打了不到15分钟。明天打半场球时间是肯定有的,但我希望能多打一些时间,希望是六七十分钟吧。”目前,邵佳一还处于恢复期,脚上还有积水,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明年1月份就可以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