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欲加入超男行列 杜伊:先在德甲站稳脚跟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38  现代快报

  

一身黑色西服,满脸微笑,邵佳一回家了!昨天,邵佳一和科特布斯一起抵达中国,参加今天晚上与国奥的比赛,以及20日与国足的比赛。“好家伙,太累了!”这是佳一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他们刚刚飞行了15个小时才抵达广州。对于比赛,佳一说:“我的伤正在恢复当中,希望能上60到70分钟吧。”

  飞了15个小时才到

  上周六,科特布斯在联赛中以5:1大胜对手,第二天他们就动身前往中国,“我们转了三次飞机,从柏林到法兰克福、到香港再到广州,飞了有15个小时,不过我在飞机上睡了一会儿,而且这种飞行也习惯了。”邵佳一告诉记者。

  不仅路途遥远,其实科特布斯能来中国,其中也费尽了不少周折。众所周知,目前中国足协把中国之队的所有比赛都交给了盈方公司去运营,但盈方的能力并不那么令人满意,国字号球队多次抱怨缺乏比较强的热身对手。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这次与科特布斯的比赛,是美国体育管理公司联系的,出于正常的工作流程,足协把这方面的资料直接转给了盈方公司,不过盈方公司并不那么配合,一方面对外宣称比赛没有确定,另一方面向美国公司索要相对较高的费用。国奥与美国国奥在长沙比赛前,与科特布斯的比赛还没有能最终确定下来,最后足协出面,做盈方公司的工作,此事才得以顺利摆平。

  科主席猛夸邵佳一

  科特布斯主席莱布斯昨天也跟队来到了广州,老头非常幽默,他告诉记者,“这次我们全部主力都来到了中国,虽然我们上周六才打完一场联赛,但是与中国队的两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派出最强阵容,你们能看到我们的球星邵佳一的表演。”说完这句话时,老头自己也笑了,他还补充道,“我知道邵佳一对中国队很重要,但我非常遗憾,比赛完我们还得把他带回去,他对我们也非常重要。”

  言谈间,莱布斯看到一名同行身穿一件拜仁

球衣,老头有些不“高兴”了,“在这样的场合,不应该穿拜仁的球衣,应该穿我们科特布斯的球衣。”莱布斯笑着说道。采访结束,莱布斯继续着他的幽默,当即赠送了一件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球衣给那位穿拜仁球衣的同行,还让佳一给他签了名,“你赶紧换上吧!”莱布斯说道。

  佳一至少要踢半场

  今年10月1日,邵佳一受伤了,两个半月时间,他总共才踢了不到15分钟,目前伤病仍然在恢复之中,但他许诺至少踢半场,“我想我至少会踢上半场吧,争取能上更长时间,踢60到70分钟。”

  这次的中德对抗赛,佳一算是最大的卖点,毕竟科特布斯没有什么明星球员,赛事的宣传海报上都是佳一和中国队队长李玮峰的照片。主办方透露,这次的比赛门票非常低,佛山的比赛门票最低60元,最高100元,广州的比赛门票只要80元。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广州电)

  佳一进国奥?

  先在

德甲站住脚

  作为超龄球员,邵佳一一直都是国奥主帅杜伊的考察对象,当身穿西服的邵佳一和穿着国家队队服的李玮峰并肩坐在杜伊面前时,他幽默地说道,“看到他们坐在一起我开心极了,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

  当然佳一进国奥绝对不是容易的事,“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但我希望他能在科特布斯站稳脚跟,打上比赛,只有这样他才能进我的球队。”杜伊告诉记者,“我看了邵佳一在亚洲杯的比赛录像,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我还没有现场看过他踢球。”

  听了杜伊的话,佳一也表示认同,“晚上我会和杜伊谈谈,他说得很对,我必须在德国争取打上比赛。”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广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