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主席"抗议"拜仁迷 邵佳一球衣送与羊城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恒源祥”德甲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宾馆举行。科特布斯俱乐部主席因对本地一媒体记者身穿拜仁慕尼黑队球衣相当在意,索性当场赠送该记者一件邵佳一的球衣。

  “我注意到现场有记者身穿了慕尼黑队的球衣,我觉得这有点不合适。”科特布斯俱乐部主席尽管脸带笑容,但很显然他对这名记者身上的拜仁慕尼黑队球衣很在意。

  在发布会进行期间,该主席偷偷示意其随同人员将一件科特布斯队球衣拿到主席台。当新闻发布会即将结束时,该主席拿过话筒说:“我还有几句话补充。我还是觉得在这样的场合穿拜仁慕尼黑队球衣不大合适。我决定送这名记者一件邵佳一的球衣。”

  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哗然。该记者很不好意思地上前接受

球衣并立即将球衣穿上。当然,该记者不会放过现场让邵佳一在球衣上签名的机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