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紧盯郑智放眼国奥 欲用年轻队员解决海归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1: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除了手头的二十余名球员之外,福拉多对于几名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的球员也一直非常关注。特别是目前效力于查尔顿队的中场核心郑智的表现,福拉多心中也清楚,在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中,郑智很可能将会成为决定国足表现的关键人物。15日晚上查尔顿与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福拉多还专门通过电视直播进行观看。 

  在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查尔顿不仅失去了称雄英冠联赛的机会,在积分榜上还跌出了升级圈。查尔顿实际上有过一个不错的开局,不过面对攻击力强大的西布朗维奇队,他们最终没有能够把领先优势坚持到最后。郑智在比赛中首发,但是表现一般。 

  福拉多与领队蔚少辉一起观看了查尔顿的比赛。不过对于郑智的表现,他并没有做更多的评价,只是表示,查尔顿的失利有点可惜,因为郑智一直在英国踢球,自己希望有更多的渠道了解他们的表现。“不仅仅是郑智,其实孙继海、董方卓、于海,对于

中国足球都是很重要的球员。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状态,在
世界杯
外围赛中帮助到国家队。”  

  不过,世界杯外围赛开打之日,欧洲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按照国际惯例,

中国队只能提前48小时将海外球员召回。这也是福拉多最头痛的问题之一。对于欧洲球员来说,48小时赶回国家队已经足够,而对于遥远的中国队来说,48小时似乎太短了。“现在也没有办法,到时候我们再通过足协,跟对方俱乐部沟通吧。”领队蔚少辉告诉记者。 

  尽管对于海归球员非常看重,但是福拉多也清楚,世界杯小组赛完全押宝福拉多也是不现实的。“在海归球员无法及时到位的情况下,希望能够在国奥队年龄段的球员中,寻找合适的人选,暂时顶替他们的空缺。我们对困难必须得做多种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