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次战再度观察超龄 大头不默契杜震宇竟解锋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49  竞报

  李玮峰:配合不默契

  当比分被改写为0比3时,场上队长李玮峰的脸上写满了无奈。对于上半场的糟糕表现,李玮峰赛后说:“比赛中还是跟队友配合有些不默契,我想逐渐会好的。不管怎么说,下半场我们打出了气势,最终扳回了比分。”

  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李玮峰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上半场国奥队失三球,固然有中场防守不力的因素,但作为队长及后防核心,李玮峰也是难辞其咎。国奥三次丢球全来自左路防守不力,但有两次是边中结合后在中路被对手打进,作为主力中后卫,李玮峰负有责任。

  杜震宇缓解锋无力

  尽管新科中超先生杜震宇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但和比赛的进程一样,杜震宇在上、下半场的表现也是大相径庭。

  上半场,出任前腰的杜震宇始终不能和队友进行有效的配合,拿到球的机会也是屈指可数。而下半场,当杜伊将他顶至锋线的时候,杜震宇也加强了到中场的接应,对对方球门的威胁也变得更大了。

  “(上半场)感觉就是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能力。其中的主要问题还是和国奥队这帮小兄弟在一起磨合时间太短了。我觉得如果时间再长一点,再多踢几场比赛应该会比现在更好吧。”杜震宇解释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