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科特布斯杜伊轮换到底 末战恐成鲁能前腰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广州报道 与美国队的第二场比赛,杜伊对出场阵容进行了大轮换,而接下来与科特布斯的比赛里,杜伊会将轮换进行到底,参加本期集训的球员将都得到出场的机会,杜伊将完成自己确定国奥最后大名单之前的最后考察。

  与美国队的第二场比赛里,除了杜震宇这名超龄球员之外,与美国队第一场比赛的中前场主力全部被换下,周海滨、沈龙元等甚至没有进入报名名单,门将位置上邱盛炯代替刘震理出场。杜伊说:“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我们的出场阵容肯定要发生改变,我会让之前没有出场的球员全部在这场比赛里露面。”

  目前国奥队当中没有出场的球员并不多。张鹭与张思鹏两名门将都没有上过场,从门将的排位上看,与科特布斯的比赛杜伊让张鹭首发的可能比较大。而张思鹏因为名额原因很可能会成为唯一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另外两名没有上过场的球员是李微与郑涛。郑涛所在的左后卫位置目前在国奥队当中竞争激烈,杜伊表示:“我们在左后卫上有几个选择,但没有哪名球员能够脱颖而出,我需要对他们继续观察。”李微在前腰的位置上排名靠后,与科特布斯的比赛很可能是杜伊留给他最后的表现机会。

  国奥队在12月份的三场比赛将是杜伊在确定大名单之前对球员的最后考察,杜伊昨天再次确认:“一月份我们将会确定一份最后的大名单,今后除非特殊情况,我们不会再调整这份大名单当中的球员,一直到奥运会开始。”目前这份大名单球员的人数也已经基本确定,杜伊说:“在1月份前往欧洲拉练的时候,我将会带上26名球员。在这26名球员当中,应该会有两名海外球员,就是在荷兰的于海和葡萄牙的于大宝,其他的海外球员因为俱乐部比赛的因素不会出现在我们的集训当中,而超龄球员则会被包含在这26人的名单当中。”如果再算上郑智、孙继海、董方卓、邵佳一四名海外球员,届时杜氏国奥备战08奥运的30人大名单就将正式确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