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主帅:第7次换人打乱计划 奥运会绝不与中国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领先3球后被逼平,美国队主帅诺瓦克有些难以接受。尤其是国奥队最后扳平的一球,诺瓦克意见很大,以致于发出感慨:“一旦我们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我希望不要和中国队同组。”

  诺瓦克戏言:“我们在接待、酒店、住宿等方面所受到的良好接待,与我们在球场上所受到的待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我只能说,中国队的表现也非常好,他们在各种帮助下,最终追平了比分。这对于我们即将参加奥运会预选赛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经历,因为谁也不知道我们会在预选赛中遇到什么。”

  在谈及中国国奥队时,诺瓦克拒绝从正面作出回答,“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9个月,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谁也不知道这期间会发生什么,而且还有伤病的因素、

世界杯
预选赛
。我只能这么说,祝愿
中国队
能够在奥运会上有好运。而一旦我们美国队能够获得奥运会预选赛出线权的话,我希望在未来的决赛中不会和中国队相遇,因为中国队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肯定还会有很多帮助。我不希望我们和中国队在一个小组中。”

  按诺瓦克的意思,一旦和中国队同组,他们队肯定还会像这场比赛一样,遭遇到很多“礼遇”与“帮助”,这显然不利于美国国奥队取得好成绩。

  早在长沙0比0战平中国队之后,诺瓦克就表示,因为有了第一回合的了解,到了广州之后,相信可以拿下比赛。上半时前31分钟,美国队取得了3球的领先。而且,按照诺瓦克赛后的说法,“中场休息时我之所以决定连换6名球员,并不是因为上半时取得了3球优势,而是早在赛前就拟定好的。因为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将结束中国之行,也将彻底结束此次拉练,队员回国之后将欢度圣诞节。所以,我觉得通过这次集训,尤其是与中国队的两场比赛,需要更好地考察我的球员,前提就是给球员提供上场机会。真正影响我们的,其实是一名球员在角球区附近受伤,我不得不作出第7次换人,这才打乱了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