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首秀60分钟0射门 本菲卡少年感受08之路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广州报道

  本菲卡少年于大宝在国奥的首演算不上成功。在60分钟时间里,首发上场的于大宝没有完成一脚射门,唯一聊以自慰的是,卢琳传中、朱挺头球的那个进球是由他策动的。

  在杜伊此役考察的诸多新人中,效力于葡超本菲卡的于大宝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昨天的比赛中,于大宝也成为单箭头,出现在国奥的451阵型当中。这是于大宝个人代表国奥参加的第一场比赛。经过3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他11日下午才抵达长沙,因此,在长沙对美国国奥的那场比赛中,杜伊并没有急于将于大宝派到场上,而是给了他几天调整的时间。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他显然不在最佳状态。

  上半场,国奥在与美国国奥中场的比拼上处于全面的下风,这也让锋线上的于大宝显得无所适从。在为数不多的几次拿球中,于大宝都没有能获得正面面对对方球门的机会,更多的时候则是到中场回撤接应。在仅有的几次触球中,于大宝在处理球的合理性上,依稀显露出了葡萄牙足球的影子,但是作为一个前锋,他却始终无法找到打击对方球门的机会。可以说,前45分钟整个国奥体系上的疲软,也几乎打乱杜伊考察于大宝的设想。

  “我并不期望于大宝能够在这场比赛里破门得分。我想热身赛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这些实战来考察几位球员。譬如于大宝,我需要了解他的特点和能力,而且,我也要看看他究竟是属于什么类型的前锋。”从后来的比赛来看,杜伊的这个愿望显然落空了。

  度过了碌碌无为的60分钟之后,于大宝被匆匆换下,当时,杜伊还特地走到场边和这位海外球员握手致意。只是在场上没有完成一脚射门的情况下,于大宝面对国奥主教练时露出的笑容显然有些尴尬。

  “我自己感觉这场比赛的表现还算正常,就是在和队友的配合上,还欠缺一些默契,毕竟我和他们一起踢球的时间还很短。”赛后,被媒体围追堵截的于大宝在回答问题时也是寥寥数语。经历了昨天的越秀山一战,本菲卡少年或许也能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08之路的艰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