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透露问卷调查结果 多数国脚笃信8分即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广州12月16日电(记者舒展)被称为“国足十问”的国家队史上第一次大规模问卷调查,在今天下午有了结果。问卷回答显示:不少国脚认为在这个死亡之组中,环环相扣,最低只需要拿8分就可以出线。

  国家队教练组前几天向队员们下发调查问卷,包括体能训练、出线前景分析、世界杯主场建议、心理、球队管理等10道问题。

  经过汇总之后,今天下午,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国足领队蔚少辉向记者透露了调查的结果。

  

中国男足曾经于1997年、2004年两次
世界杯
预选赛
上,都在涉及出线的算术题上犯过低级错误,一次是算错了分,一次是算错了净胜球。有趣的是,这一次,不少国脚居然在分析小组形势时写到,8分是国足的生死线,不知道这一次算术水平有没有长进。

  外界关注的主场城市选择上,总教练杜伊建议选在昆明,但在国足问卷中,这一建议没有得到国脚的热捧,多数人认为“应选择在南方城市,如武汉、上海、广州、成都等,主场气氛更好。”

  国脚们还建议,必须要坚持既定的战术风格,不能摇摆不定、自乱阵脚,并对现在球队管理时少开会、多减压的做法表示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