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战球员动手教练动嘴 李玮峰无奈架起胳膊对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0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一直面带笑容的美国队队长克里斯坦昨日发标,不仅推倒中国国奥队员,下场时还将队长袖标甩到地上,“我什么也不想说,大家都明白。”对于和中国球员的冲突,克里斯坦一脸不屑。

  王晓龙获得点球,美国队员大呼冤枉,补时阶段,王晓龙与一名美国球员在中线附近绊倒在一起,前者起来要继续开球时被跑过来的克里斯坦推倒,双方队员随即围到一起。李玮峰、杜震宇连忙将小队员往后推,但美国队不依不饶的“攻势”,逼得队长李玮峰不得不架起胳膊对峙。

  随后,裁判出示红牌,将王晓龙和克里斯坦罚出场外,王晓龙走下场后十分不甘:“关我什么事啊?”克里斯坦摘掉队长袖标甩到地上,昂首下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主帅诺瓦克说:“我们在中国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接待,但是场上和场下的境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杜伊则声称自己一直就是“美国队克星”:“我执教委内瑞拉打美国的时候,也曾在上半场0比3之后,扳成3比3平。去年德国

世界杯时,我带领加纳队也赢了美国队。今天不管他们多努力,就是拿我们没有办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