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赛前探场狂练射门 次战诺瓦克或遣替补迷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1点,美国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通过13日首回合比赛摸清中国队底牌之后,美国队主帅诺瓦克显得更为自信和放松,因此最后一练全部向中国媒体开放,而在几天前的长沙,绷紧神经的美国队竟然采取了封闭训练的对策。在羊城温暖的阳光下,主教练诺瓦克如沐春风,“我希望能带一个好的结果回卡尔森(美足协训练基地)。”

  第一战0比0的平局为美国队收获了信心,一向准时的美国队竟然迟到了10分钟来训练,来到体育场后全队开始很休闲地热身。新闻官迈克甚至跑到看台上为球队拍照,同时热情地问笔者是否需要帮助,在仔细介绍美国队的情况后,迈克还询问有什么中国特色的礼品可以带回国。迈克告诉笔者,“我们来中国就是为了考察球员,所以第二场比赛会换上一部分替补队员来看看,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美国人也很聪明,第二场比赛专门摆出了‘迷魂阵’,上场球员将混穿球衣以干扰中国队的战术安排。“这也是针对我们奥运预选赛的对手,听说这场比赛会直播,所以不得不谨慎。”

  在20分钟的准备活动进行完之后,美国队开始分成两组进行传球训练,主要以短传为主,看得出诺瓦克力图强化美国队的美洲技术风格,首场比赛美国奥在控球时间上超过

中国队,还是有一定原因的。最后30分钟的训练内容是射门训练,第一场比赛结束后,诺瓦克唯一对球队不满意得就是射门质量,所以美国队赛前探场狂练射门,希望能在比赛中打破僵局。射门训练由两人完成,主要就是一磕一射。门前一脚的确是美国队的痼疾,破门成功率很低,让诺瓦克也颇为不满,不断大声地告诫球员,“当成正式比赛来打,要提高准头。”对中国队有利得是,场上训练得只有19名队员,从德国汉诺威远道而来的泽佐还是因伤在场外活动,肯定将继续无法上场。

  训练结束后,上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麦克卡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美国队很有信心,美国队在中场控制上要强于中国,希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献给中国球迷。”明天下午3点,中美国奥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下周一美国队将取道北京启程回国,明年3月将参加由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奥运

预选赛。主教练诺瓦克告诉新浪体育,“最大的心愿是能在明年8月重回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