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解析国足选择主场:大连上海有希望 高原更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36  半岛晨报

  国足一度修改集训计划,欲在离开清远之后放弃海口直奔昆明,这完全是杜伊的主意。他甚至打算把国足主场设在昆明,充分利用高原优势来击垮对手。不过,主场问题并不是杜伊可以说了算的,14日接受采访时他也承认这一点,“这需要足协来定,在中国,有很多城市都适合举办比赛。我还有很多城市没有去过,譬如大连,还有上海。如果最后把主场设在那里,也很正常。”

  13日的长沙会议上,杜伊确实提出要把昆明设为国足主场,他有这方面的经验。在加纳执教期间,他就曾把队伍带上高原,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对于中国国字号球队来说,也不乏在昆明迎击客队的经验。不过,上高原到底是利大还是弊大,在足球界始终存在争议。因此,杜伊的提议也仅仅代表他自己。在没有确认一定可以得到好处之前,足协不会轻易做出带国足上高原的决定。(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