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欲利用高原捕杀"袋鼠" 国足首战主场渐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2:3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在备受关注的世界杯预选赛国足主场选择上,日前经过足协和“拉杜”的协商,渐渐有了眉目。总教练杜伊提议:希望能够利用主场优势以突围“死亡之组”,尤其是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一个主场较量希望能安排在昆明进行,发挥高原特点,力争从“袋鼠”身上抢分。

  根据亚足联规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球队必须在12月21日前上报小组主场方案。然后,亚足联将派官员对主办城市的球场、酒店设施进行检查,确认达到承办标准后,才会最终敲定并对外正式公布。

  对杜伊的提案,足协表示还需要等待总局运动专家的数据调查。20日左右,田径方面的专家将出具一份详细的高原集训的数据供国家队参考,以决定是否选择昆明这样的主场。确定首个主场方案后,杜伊和福拉多对与

伊拉克和卡塔尔的另两个主场也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安排在北方城市进行,因为6月份时,北方的气候情况比南方理想,更容易让球员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