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计划再生变化 副帅定夺放弃高原留守清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0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计划不如变化快。12月20日打完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之后,国家将继续留在清新名将基地展开备战,而不会再前往计划中的海口或昆明。

  国足在拟定备战计划时,原先准备打完与科特布斯的比赛后随即转战海口,选择国奥队使用过的亚泰基地继续进行训练。但福拉多与杜伊交流时,杜伊告诉他海口的风力较大,建议国家队不再前往海口进行训练,并认为昆明应该是一个理想的集训地点。但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国家队曾在昆明进行过冬训,昆明当地的风同样很大。

  领队蔚少辉告诉了福拉多有关情况之后,福拉多最终决定,让国家队继续选择在清新名将基地进行备战。而且,由于众多训练器材、专门请来的

厨师等也全部都在名将基地内,这也可以省却更多的麻烦。

  不过,在选择继续留守清新的同时,福拉多决定给队员们放假3天,从12月21日开始,24日重新到名将基地报到。放假期间,球员可以不回名将基地,但基地内的房间将全部给球员们留着,如果愿意的话,球员们在晚上可以返回基地内。福拉多认为,从12月1日集中开始到20日打完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正好是一个阶段,球员理应得到休息,而且国脚们在联赛结束之后休息的时间本就已经缩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