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宁自解为何首秀零射门 锋无力杜伊更思不可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0:4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长沙报道

  锋线无杀手。杜伊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这次集训召入了杨林,无奈建业中锋因伤退出。现在朱挺两次错失“理论上的绝对机会”,另一名主力前锋姜宁更是“0射门”,杜伊肯定特别想念韩鹏。

  姜宁表示,队伍集训后第一场比赛就碰上这么个硬对手,肯定不太适应。“好久没打这种质量的比赛了,一上来大家都不适应,所以中场的控制就没原来那么好了。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觉得能发挥到这个水平还是可以的。”姜宁强调,中前场队友之间也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我们这个主力中前场也是第一次配,我们和杜震宇之间的默契也不是很够,大家都在彼此熟悉的过程当中。”

  姜宁是杜伊看好的得分手,但他此战上场71分钟,一次射门机会都没有。赛后姜宁自己都感到有些匪夷所思,“我都不知道怎么搞的,看来现在比赛的感觉还是不行。不过这种状态肯定是暂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下一场的时候一定能够改善。”

  姜宁下场是因为自己已经抽筋了,“前一段的训练感觉挺疲劳的,量安排得挺大,这多少影响了自己的比赛状态。如果下一场比赛还能安排我上场,至少不会再出现零射门的局面了。”

  杜伊对王永珀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说王永珀伤愈之后第一次打满全场,并且有威胁传球,已经完成了任务。不过用高标准要求,王永珀前腰的作用不够突出,而且上半场防守位置也出现了一定问题。“毕竟很久没打比赛了,比赛的感觉比较差,这肯定是需要时间来慢慢调整。”小胖说。这场比赛美国队在中场占据了优势,“他们确实很壮,而我们相互之间的配合还不是那么熟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