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泰王杯后转战阿联酋 战酋长成中伊水准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4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阿联酋队将成为检验中伊两队水准的试金石。近日,伊拉克足协宣布,国家队在参加完泰王杯之后转战阿联酋,并于12月31日跟阿联酋队热身一场;而中国队早就定于明年1月10日前往迪拜参加四国赛,并与阿联酋队交手。

  在奥尔森宣布不带队征战泰王杯后,伊拉克足协下令:国家二队前往泰国。一位足协官员表示:“考虑到人员严重不整,队伍战斗力不强,而伊拉克又是新科亚洲冠军,如果在泰王杯打得太差,有损伊拉克声誉,因此出战队伍的正式名称是国家二队。”

  据悉,去曼谷比赛的基本都是替补。12月15日,20名球员将在伊尔比尔集中,训练两天之后兵发曼谷。这20名球员全部是

伊拉克本国联赛的球员。与此同时,足协正式宣布,亚洲杯冠军主力尤尼斯、阿克拉姆和哈瓦尔等9名海归均不参加泰王杯,他们目前分别在卡塔尔、阿联酋、伊朗和约旦联赛效力,俱乐部拒绝放人。目前只有黎巴嫩的安萨尔俱乐部和
利比亚
的阿赫里俱乐部同意放行,在这两支队伍效力的5名伊拉克国脚是萨利赫、马纳吉德、卡利姆、赛义德和侯赛因,但目前伊拉克足协并没有正式征召这5人。

  在参加完泰王杯之后,伊拉克国家队将前往艾因继续集训,届时能有多少海归报到还是未知数。至于主场,目前仍没有最终结果,国际足联的底限是,各参赛队在12月21日之前上报。目前有伊拉克媒体报道,阿联酋的沙迦将是伊拉克国家队的主场,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伊拉克足协的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