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定海神针作用显露无遗 戴琳称超龄在心里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2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长沙报道 跟美国国奥的这场比赛,三名超龄球员的表现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赞扬,杜伊对他们非常满意,而国奥队的小将们也因为队伍有了超龄球员的加盟而感觉心里有底。跟队长李玮锋搭档中后卫的戴琳感触最深,“有超龄在,心里踏实啊。”

  其实本场比赛戴琳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几次抢断很成功。不过戴琳自己还是很谦虚“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一般。如果说我今天抢断比平时好的话,那也是因为有锋哥在后面做后盾啊。”戴琳表示,比赛之前安排了几名后卫的防守,戴琳负责盯一个对方前锋,而李玮锋则主要给大家协防、补防。而且在比赛之前,大头还专门跟戴琳进行了沟通,对两人之间如何保持位置、如何协调进行了仔细的商量。

  “有了防守核心在后面镇着,我们其他几个防守球员心里就定了,出击的时候就更加果断。其实今天防守当中我也有几次出击失误的,但锋哥在后面补防都非常到位,把我的失误全部弥补过来了。这就是超龄球员在国奥队中的核心作用,他们经验老到,对我们帮助很大。如果全部是我们适龄球员的话,很可能就是一个错误接着另外一个错误,一次失误就可能造成对方破门了。”戴琳的话最明白地表达了李玮锋在国奥防线中的定海神针的作用。

  戴琳表示,他跟李玮锋之间经常有交流,经过几天的训练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但我们俩之间的配合还能更好,特别是这样的比赛,对整体防线的配合很有好处。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们应该能发挥得更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