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最遗憾精妙助攻却遇阻 龙王点评其表现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1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长沙报道

  整场比赛,孙祥和杜震宇的左路始终都是国奥的主攻区域,两人的默契配合给美国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现在队伍才刚刚训练没多久,这场比赛能发挥成这样相当不错了。大家都别急,慢慢来,看着吧,16日的比赛我们肯定比今天打得更好。”孙祥在比赛之后已经对第二场比赛有了展望。

  晚上回到酒店吃完饭之后,孙祥出来正好碰上了前来看比赛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你今天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啊。”谢亚龙握着孙祥的手说了一句。老二自己也说,“这场比赛发挥确实一般。”

  “今天是恢复训练之后的第一场,能打出这样相当不错了。前一段我们休息、军训,大家的球感都不是很好,能调整到这个状态不容易。”孙祥说自己感觉体能是没有任何问题。

  比赛上半场,孙祥很少上前助攻,而进攻则是主教练杜伊对他最大的期待。老二说上半场对方有两名队员一直在他那一侧活动,他心理有些负担,怕压上去之后被对方打自己的身后,“再说前面还有小杜嘛。”

  下半场杜伊嘱咐孙祥更多压上,并安排了其他队友保护他的身后,老二的前插果然增多了。比赛第60分钟,杜震宇和孙祥两名超龄之间打出巧妙配合,前者脚后跟传球,孙祥突破进入了对方禁区,可惜传球被对方中卫断了。“那个球太可惜了,我都看到后点小沈(龙元)那里空了,只要传过去肯定进球。但我传中的时候脚离球远了点,没踢起来。”比赛结束之后,孙祥对那次没有完成的助攻非常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