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平美国仍存遗憾 朱挺:单刀球不进太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占尽优势的国奥队昨晚与美国队打成0:0,颗粒无收的国奥上下懊恼不已,前锋朱挺赛后直喊,“真是邪了门!”

  本场比赛,杜伊重点考察的是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三名超龄球员的表现。李玮峰出任中卫,孙祥和杜震宇组成左路攻击通道。开场后,美国队利用身体优势在中路两度远射考验国奥新门将刘震理。稳住阵脚后,国奥开始占据进攻优势。第24分钟,姜宁禁区前沿直塞,前插的王永珀利用对手门将和后卫的失误妙传门前,跟进的朱挺面对空门头球击中横梁。第59分钟,美国队左路进攻,阿提多尔突破李玮峰和戴琳的封堵推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不久后,朱挺与维恩发生口角,杜震宇迅速将两人分开。第68分钟,姜宁横传禁区中路,王永珀射门偏出。

  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闫相闯禁区前沿巧妙直塞,朱挺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大力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朱挺为此懊恼不已:“也不知道怎么了,这么简单的球都打不进,真是邪了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