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确定来华赛程却有变 对调两比赛是谁的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科特布斯到底来不来中国?跟国家队的比赛打不打?在球队离启程时间还有48小时之际,科特布斯俱乐部还在担心握在手里的几十张机票是否作废。“昨天我们得到最后的确认,我们肯定会去的,现在不能再开这种玩笑,比赛还是要打,只是有所调整而已。”12月13日上午,邵佳一和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给记者作出相同的答复。

  为了科特布斯前往中国进行比赛,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及委托的经纪公司进行了3个多月的努力。但是,就在科特布斯为队员办好了签证并出了机票,却从中国不断传出比赛可能取消的消息,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和科特布斯俱乐部第一次亲身体会到中国足协反复无常的作法。12月12日,尽管最后双方再次确认了科特布斯的行程,但是,比赛计划却出现变动,原来第一场在广州与国家队的比赛却改成18日在佛山与国奥队的比赛。

  据记者获悉,为何中国足协在最后时刻改变赛程,主要原因还是盈方公司有自己的想法。科特布斯前往中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其实并不是盈方公司出面联系,而是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委托的经纪公司与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一块进行操作。对此,盈方公司感到不满,因此表示要取消这两场比赛。最后,在中国足协的坚持下,盈方公司不得不同意这次计划,但是提出来要改变赛程,将国家队与国奥队比赛的时间进行对调。

  “我们俱乐部都为队员办好了签证,机票也拿到手了,星期天一定会如期出发。”13日中午,邵佳一对于临时改变比赛计划也表示了无奈。下午训练后,邵佳一将与球队一起住进酒店,备战今天晚上

德甲上半赛季最后一轮主场与汉诺威的比赛。“我明天应该会进入大名单,正常的话,也会得到上场比赛的时间。冬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能赢得比赛,取得一个完美的收官。”

  今天晚上进行最后一轮德甲比赛后,科特布斯将于16日飞往香港,17日上午转机抵达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