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最遗憾郑智没能来 雪藏于大宝只是为了保护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5:40  天府早报

  虽然仅仅与对手打平,但是杜伊依然是带着一脸笑容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杜伊表示基本满意,只是错失了两次很好的进球机会有些可惜。

  杜伊专门对三名超龄球员提出了表扬,认为“他们的经验极大地帮助了球队,并且起到了老大哥的作用”,这也是他最欣慰的地方。不过,杜伊还对郑智没能归来表示了遗憾,他说:“如果郑智在场上的话,那么我们的进攻将更加流畅。”此后,杜伊还专门就为何没有安排专门从葡甲赶回的于大宝上场做出了解释,他表示:“我知道有很多球迷期待于大宝。但他才刚刚伤愈,在这样的情况下安排他上场,容易再次受伤。”

  早报记者何鹏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