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瓦克赞杜震宇无愧10号球衣 豪言下场比赛一定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直到比赛前的最后一刻,我才知道中国国奥队里面有几名超龄球员。”美国国奥队主帅诺瓦克赛后这样说,“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中国队的几名超龄球员都非常出色,他们的水平确实要比其他的球员高一些。”当记者问到哪名中国球员给诺瓦克留下的印象最深时,诺瓦克的回答是“中国队的10号(杜震宇)”。

  诺瓦克对本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这是美国国奥队首次正式集中,这也是我们的首场正式比赛,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我非常满意。”诺瓦克认为本队上半时打得一般,“好在经过中场调整,小伙子们真正地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们在下半时比赛中创造了几次机会,可惜没能取得进球。”

  “这里的一切都很不错,酒店很好,球场很好,现场的气氛也很好,中国球迷表现得很职业也很疯狂。”诺瓦克强调在16日的广州之战中,美国国奥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我非常尊重中国国奥队,但我也有信心取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