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直言国奥绝对机会胜美国 道出谁的表现最为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晚,中国国奥在长沙的贺龙体育中心同来访的美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频频走马换将却在90分钟之内始终毫无建树,0比0的沉闷比分让杜伊在此刻更加想念韩鹏。仍在北京养伤的韩鹏也观看了这场比赛,在他看来这场比赛中国队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而王永珀的两次爆发也成为了最大亮点。

  自从上个月在足协的安排下来到北京疗伤之后,韩鹏一直住在体育总局的宿舍内,每天他都在通过积极的训练来加快自己的恢复速度。闲暇之余他的目光从未离开过足球。

  今天晚上中国国奥和美国国奥的比赛他也从头到尾都看下来了,尽管

中国队没有能取胜,但是在韩鹏看来队员们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其实今天我们这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不管怎么说热身的目的达到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起到了很好的练兵作用。”

  整整90分钟的时间却一个球都没有打进,比赛结束之后外界也开始不断质疑国奥“锋无力”的弊病,很多人也认为只有韩鹏尽快归队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对此韩鹏也谈出了自己的一番看法,“我们不能每次前锋不进球就说什么‘锋无力’,哪个前锋也不能保证每场都能进球啊。”

  “有的时候前锋不进球,媒体也有一定的原因,如果大家总是说哪个前锋进不了球,那么这个前锋就会有很大的压力,在场上急于进球证明自己,但越是着急可能就越进不了球。其实今天的比赛我们打的还是不错的,我们的绝对机会比美国队多,我们有两次绝对的机会但是对手就只有一次,如果机会把握的再好一些的话可能我们就能赢球了。”韩鹏这样对笔者说道。

  郑智无法回归,王永珀就成为了郑智替代者呼声最高的人选,而看过比赛之后韩鹏对于小胖今天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王永珀今天踢得真的很不错,创造了两次很好的机会,朱挺那两个很有威胁的打门不都是他创造的吗!”而关于主帅杜伊对自己的期待,韩鹏也表示自己会努力训练争取尽快把伤养好早日回到队里。根据医生的诊断结果,韩鹏最快在明年一月份就能够重新复出恢复训练了。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