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瓦克热捧国奥超龄球员 直言杜震宇是"麻烦"制造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3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13日电(记者苏海萍)中国国奥队13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0:0战平美国国奥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奥队主教练诺瓦克对中国国奥队几名超龄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诺瓦克认为,中国国奥队的3名超龄球员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控球等方面都表现突出。尤其在上半场,中国队的杜震宇在左路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美国国奥队员也认为,中国队员技术比较好,善于用他们的经验给对手制造麻烦,而几名超龄球员在经验上比其他队员要表现突出些,但中国队技术好、速度快的球员很多。

  对于本场比赛美国国奥队的表现,诺瓦克说:“和赛前预计的一样,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表现不好,犯了一些错误,但下半场逐渐控制了节奏,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只可惜临门一脚还欠火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