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透国奥与国家队的区别 盼圆梦奥运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9岁的李玮峰俨然是国奥队中的老大,赛前手拿协会小旗进场时,走在排头的队长李玮峰目光坚毅直视前方。奏响国歌时李玮峰左手放在胸前跟唱起来,接着和美国奥队长特里斯坦交换足协小旗,这是李玮峰第一次以国奥队队长的身份开始比赛。整场比赛,李玮峰成为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一面旗帜,数次破坏对手的传中和高球。只是在进攻上略有不足,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玮峰坦言球队还有些不足,“小的细节还做得不好,但是这个队非常年轻,非常有朝气,我对明年的奥运会比赛也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今天对全队的表现怎么看?

  李玮峰:还不是我们的最好状态,因为联赛之后放了三个星期的假,之后我们进行了10天的训练,其中还包括一个星期的体能恢复,时间太短了,我相信下场比赛会更好。

  新浪体育:为什么没有进球呢?

  李玮峰: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个必进的机会,虽然对手也有机会,但是我们的机会更好。0比0的比分虽然有点遗憾,但是结果并不重要,从过程来看,我们还是不错得。所有人都努力尽力了,我想这是最重要的。

  新浪体育:你和队友磨合怎么样?

  李玮峰:这也是我和戴琳第一次打正式比赛,虽然也有一些小的失误和不足,但这也是正常的,不可能第一次配合就会那么完美。

  新浪体育:你觉得自己在队中的作用如何?

  李玮峰:努力,不给自己留遗憾,能参加奥运会也是我的心愿。当然也要参照主教练对位置的需要,以及球队整体的磨合程度。

  新浪体育:美国队是弱旅吗?

  李玮峰:美国队员的身体素质和速度都很棒,而且逼抢非常凶狠,给我们后防线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新浪体育:在国奥队跟在国家队比赛有什么不同?

  李玮峰:国家队队员毕竟岁数上大一点,经验上更丰富,国奥队还需要不断成长。我想到了明年8月份奥运会的时候,球队会再上一个台阶。

  问:球队还存在一些什么问题吗?

  李玮峰:小的细节还做得不好,但是这个队非常年轻,非常有朝气,我自己也很有信心。(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