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钝涩进攻难觅亮点 孙祥助攻丢球险做他人嫁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点30分,中国国奥与美国国奥的热身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式打响。这是国奥队重新集结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比赛进行了30多分钟,国奥仅有一次射正球门的机会,表现难以让人满意。

  第31分钟,孙祥左路突破丢球被美国队打了一次反击,美国中场球员轻松摆脱了上前防守的周海滨之后,将皮球转移给左路禁区内的16号克里斯坦。后者得球之后再传到后点的队友,可惜美国前锋越位在先。尽管如此,美国队的机会还是打出来了,如果16号球员克里斯坦在第一时间果断射门,而不是选择传球效果可能会好一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