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李玮峰对于国奥不可或缺 他就是我们的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25  武汉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 马万勇)今晚中美国奥之战,主教练杜伊将队长袖标交给了超龄球员李玮峰,而这似乎也意味着李玮峰已经提前为自己争取到一张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其实,杜伊从刚来到中国开始就已经听说过李玮峰的名字。“通过我对他在联赛中表现的观察,我就告诉自己李玮峰将是这支国奥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通过这次集训,我看到了一个出色的李玮峰,他是球队中年纪最大的,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认为他的表现都值得年轻球员学习。在目前这支国奥队,李玮峰有一种领袖气质,他就是我们的队长。”

  对于杜伊的赞扬,李玮峰表示,“在国奥的这十多天我学到很多,尤其是从杜伊身上,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一定会尽全力用我的经验来帮助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