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汽联车祸再度提醒国脚 蔚少辉借此上思想教育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3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11日下午训练场边,国足领队蔚少辉接到来自北京的电话。原来,中国汽车联合会四名官员,在前往沧州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导致四人当场死亡。借着这个事件,蔚少辉给众位国脚上起了思想教育课:“珍惜生命,珍惜足球事业,千万别学崔鹏!”前段时间,国奥小将崔鹏放假期间醉酒驾车发生车祸的事件被吵得沸沸扬扬,如今中国汽联车祸再度给国脚们提了醒,蔚少辉以崔鹏为例说道:“在这里的人,基本上都是有车一族。

  好好驾车,珍惜生命。连命都没了,还怎么踢球啊。这是往小了说!往大了说,你们不珍惜生命,你们的足球事业无法继续下去,国家队也会遭受损失。因此,大家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好好考虑后果,别义气用事!”对于蔚少辉的苦口婆心,国脚们纷纷表示接受。一位国脚遗憾地表示:“世事难料啊!事故中就有我认识的一哥们。唉,可惜了!以后开车,不,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注意!”

  本报记者 蔡毅 发自清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