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奥主帅坦言绝不能输:要用事实证明我们水货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美国奥主帅坦言绝不能输:要用事实证明我们水货实力

  美国国奥队主帅诺克克坦言全力争胜

  不远万里来华和国奥热身,美国国奥队看重的决不仅仅是两场热身赛的胜负。显然,提前适应明年奥运东道国的环境、球场氛围是另一大重要目的。对于和国奥的这场热身赛,美国队主帅诺瓦克坦言绝不能输,“有人说我们是水货,那我们就用事实证明,看看‘水货’的实力怎么样。”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美国国奥队昨天的训练前15分钟对媒体公开。不过,如临大敌的美国队在开放了10多分钟后,就将所有媒体请出了球场。从训练来看,美国队显然希望通过赛前的最后一次练习来提高球队的实战能力。队员在被分成两组后,就开始了真刀实枪的对抗。美国队队员在拼抢中异常积极,倒地铲球的镜头屡见不鲜。

  由于7名在欧洲踢球的主力没有随队来华,外界认为这是一支水货的美国国奥队。但事实上,美国足协非常重视这次热身赛,这次来华的球员绝大多数都是球队中坚,只不过奥运名额有限,其中一部分人将无缘北京奥运会。诺瓦克表示:“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展现他们的实力,对于我来说,现在所有球员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态势下,今晚美国队所有队员无疑将倾尽全力。对于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放出必胜美国的豪言,诺瓦克并未正面应战,“

中国队准备的是奥运会,我们还在为出线资格而战,大家目的不同。”不过,诺瓦克故意提到了中美国字号的交战史,“历史上,美国队好像很少输给中国队,我希望延续这个传统。”

  记者徐东海(本报长沙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