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队并非“水货” 整体实力甚至在杜家军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0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 由于俱乐部不放人,美国国奥队中最大牌的球星阿杜这次没有来华,而他们的20人名单中也只有2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但这并非意味着美国队就是一支水货球队。

  事实上,这次来华的20人中18名是职业球员,其中14人先后代表过美国各级青年队参加过世青赛和世少赛,甚至有7名球员在今年先后代表过美国国家队出场。从这个角度来说,美国国奥队的整体实力甚至在“杜家军”之上。除了两名效力欧洲的球员,司职中场的队长克里杰斯坦今年已经为美国国家队出场4次,其中6月份与中国队一战中首发出场。另外,美国国奥队另一名中场球员埃杜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中被评为最佳新秀。

  来长沙后的这3天,美国国奥队都保持了严格而正规的训练。不过,目前长沙遭遇冷空气袭击,昨天市区只有7摄氏度左右。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很多美国球员都蜷缩身体取暖。“这里的场地条件不错,但我们没有想到天气会这么冷,或许这对我们不利。”美国国奥队新闻官说。

  特约记者 马万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