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战国奥将以攻为主 锋线新组合是朱挺和姜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6: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长沙12日电(通讯员陈雨)国奥队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将于明日打响,从国奥近日的训练来看,他们将在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

  国奥队的锋线新组合是朱挺和姜宁,两人都属于抢点类型的前锋,头脑清晰,但是经验不足。杜伊这样的安排也是倚仗自己当前有不错的边路球员,能够给这两位前锋创造机会。近几次训练中,杜伊对两位锋将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多扯动、多突破、有机会就打门,不要过多考虑后果。

  国奥的两个边路配备是右路沈龙元和万厚良分别司职前后,左路是杜震宇和孙祥领衔。杜伊安排超龄镇守左路,还有一层意义,由于杜震宇在进攻中头脑灵活,技术全面,所以他会在有机会时成为得分手。训练中,杜震宇和孙祥经常做出漂亮的换位、后插上等配合,而杜伊也一次次将欢呼和掌声送给这对搭档,杜伊对进攻的思路很明确,就是两翼齐飞、中路抢点。

  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这三名超龄球员在国奥队中已起到了骨干作用,沈龙元的话很具代表性:“有他们加入,进攻的套路多了,防守的稳定性增强了。明天对阵美国队,我们有信心赢。”

  关注国字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