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战美国杜伊表达必胜信心 褔拉多欲要现场偷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4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晚8点30分,杜伊带领的中国国奥与美国国奥的第一场热身赛将在长沙打响。两队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完全不同,杜伊赛前用“他们强?再强也强不过我们中国国奥队”这样的言语来表达必胜的信心。而美国国奥队主帅诺瓦克则很谦逊,表示不会太看重比分,“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打好奥运会预选赛。”

  到长沙后的第二天,杜伊就将原来一天两练改成了一天一练。昨天,杜伊更是让包括李玮峰、孙祥、戴琳、杜震宇在内的10名运动员呆在酒店里休息。“到长沙后,我们不会再进行大强度训练,队伍将全面转入战前调整。明天就要进行与美国的比赛,我需要给主力队员一个缓冲的休息时间。”杜伊解释说。据记者了解,昨天被安排在酒店休息的队员,基本上就是今晚对阵美国国奥的首发阵容。据悉,昨晚国家队教练福拉多已经飞抵长沙,将观看今晚的中美国奥热身赛。

  今日20:30 中国国奥VS美国国奥 CCTV-5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