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字号誓师战吸引众巨头 大宝葡超风盖过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实习生 黄选锦

  

国字号誓师战吸引众巨头大宝葡超风盖过大头

  训练场劲头十足的小伙子们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新华社图

  中国国奥与美国国奥第一场热身赛今晚就要在长沙打响,美国国奥早早放话“要击败中国国奥”,而杜伊显然更想赢下比赛,因为这场比赛是

中国足球备战2008年奥运会与亚洲区20强的处女战,意义非凡。昨晚,谢亚龙、南勇、福拉多等人先后抵达长沙观战。

   主力:迷魂阵:“超男”不上?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虽然杜伊膝盖有伤,但还是亲自上场指导,杜伊表示这样可以激发球员的情绪。不过,对阵美国国奥队的主力阵容杜伊却摆开迷魂阵。在11日下午的训练中,主力反而获得更多休息时间。这让场边的记者们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一时猜不透老头到底打的什么算盘。

  不过,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来看,首发阵容仍然不会有太大悬念。李玮锋、孙祥、戴琳、万厚良组成后防,中场由杜震宇、周海滨、王永珀、沈龙元四人担纲,前锋则是姜宁和朱挺。至于赛前并没有给主力安排大运动量训练的原因,杜伊私下表示,“我需要他们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这场比赛。”

   签售:大宝风头盖过大头

  为了更好地宣传赛事,招徕更多球迷的支持。昨天,国奥队的几位当家球星也是不辞辛劳,为球迷现场签名售票。本来,国奥安排的是杜震宇、周海滨、朱挺和李玮锋四人出席本次活动,但因为于大宝的突然回归而且风头正劲,应赞助商要求把李玮锋换成了于大宝。

  昨日长沙下起了小雨,气温更是降到了10℃以下,但这一点都没有影响到球迷对于国奥队的支持。在签名增票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便有数百名球迷在活动现场等候了,而替换国足队长李玮锋出场的于大宝人气超高。不过,于大宝在活动现场却表现得非常低调,他表示自己这次回来希望能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尽快融入球队中。

   督战:目的考察长沙场地

  谢亚龙、南勇、福拉多都将前往长沙观看国奥赛事。除了比赛的重要性之外,考察长沙是否可以作为国足

世界杯
预选赛
主场,也是足协高层此行的目的之一。

  一位国奥队官员透露:“足协领导如此重视中美国奥之战,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集训到底优先保证国家队还是国奥队,明年到底把国足主场定在哪里,球员到底首先奔赴哪一队……如此重大的一些事情,都将可能在长沙敲定。”而据组委会主任、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万雄介绍:长沙市政府与体育局官员,都将在明天与足协官员会晤,并就双方今后合作等话题进行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