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小将放言前锋就要进球 姜宁渴望打破中美战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8点半在贺龙体育场进行的赛前训练上,国奥队首发阵容浮出水面,其中21岁的青岛小将姜宁和朱挺领衔锋线,这也是明天中美之战上的中国队前锋组合。训练中姜宁显得比较兴奋,在6打5的分组对抗中,姜宁总共三次攻破了门将刘震理把守的大门,显示出了上佳的比赛状态。要知道在一周前,这位腼腆的青岛籍小将还在训练中不幸“挂彩”,不过这并没有留下任何心理阴影。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姜宁表示了对进球的渴望,“希望明天比赛上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看得出来今天训练场上杜伊在有意激发球队的斗志。

  姜宁:明天就要比赛了,杜伊这么作也是必要的,他希望我们能进入比赛的状态,像一名战士作好上战场的准备。

  新浪体育:你在训练场上很兴奋,渴望在明天比赛上进球吗?

  姜宁:当然了,谁都希望进球,我是一名前锋,自然盼望能够在比赛中打开局面。

  新浪体育:训练中一直都在演练边路传中,明天比赛会这样吗?

  姜宁:这是我们球队的打法,一直都是边路传中和包抄,杜伊不止一次跟我们说过,一般情况下中路的防守都比较密集,所以边路是比较好的进攻区域,明天的比赛中球队也肯定会贯彻到底,打边路多转移。

  新浪体育:杜伊不时地用开玩笑的手段督促队员,他经常这样做吗?

  姜宁:对,经常这样,我们都习惯了。

  新浪体育:明天比赛有什么期望?

  姜宁:希望球队能够战胜美国队,当然也希望我能够进球。

  (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