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集训于大宝火速归队 可能广州中美次战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可能在广州的中美国奥次战上场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报道:中美国奥队首场热身赛明晚在长沙举行。昨天,中国国奥队迎来一个好消息:效力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的于大宝终于归队了,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国奥队。不过,杜伊表示,于大宝明晚上场的机会很小,他的国奥首演将留在广州。

  昨天下午5时多,于大宝出现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他先与杜伊简单交流,然后便一个人在场边慢跑,并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对此,杜伊解释:“我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听说他早晨5时就起来了,现在很疲劳,所以我让他调整一下时差和身体情况,明天他将跟我们一起训练。”

  在董方卓、于海等海外球员均无法归队后,于大宝将成为本次集训唯一的“海归”,对于他的上场问题,杜伊说:“第一场比赛我不会让他上场,这是出于保护他的考虑,我想和我们一起训练一段时间后,第二场比赛可能会给他机会。要知道,他一直是我想要的队员。”

  12月16日,中美国奥队第二场热身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届时,于大宝出场的机会很大,广州或许将成为于大宝国奥队的首演地。

  

国奥集训于大宝火速归队可能广州中美次战上场

  上图:国奥队队员与教练在进行慢跑

  新华社记者 李尕/摄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