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神童08肯定来北京 主帅不惧奥运与中国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48  济南时报

对美国国奥队来说,13日与中国国奥的比赛没有亮出最强阵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诺瓦克表示,美国队最强阵容将出现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如果万一与东道主中国队同组的话,美国国奥也不会畏惧对手。

  美国国奥并没有能够进入雅典奥运会,因此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诺瓦克说:“上次奥运会预选赛失败之后,我们经历了漫长的重新构建球队的过程,我需要时间把球队组建起来,我们为了准备3月的外围赛,吸收了一些参加加拿大世青赛的球员,将来还会吸收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但这次他们没办法到中国参赛,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谈到美国国奥“神童”阿杜这次的缺席,诺瓦克解释说:“我们之前曾经跟俱乐部进行过沟通,但他所在的球队有比赛任务,还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所以他不能到中国参赛,不过我可以保证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他肯定会出现在北京。”

  明年,美国队杀入奥运会的机会很大,两队在北京奥运比赛相遇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而13日的这场比赛给了双方提前了解的机会。他表示,如果2008年奥运会跟

中国队分在同一组,他也无所畏惧,“我不会担心跟中国队在一组,现在我要做的是先得到出线权。” 记者 董宏磊

  (时报长沙12月1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