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奥主帅不重热身结果 直言目的只为提前感受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明天20时30分,中国国奥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远道而来的美国国奥队,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的中国球员于大宝昨天抵达长沙与国奥队汇合。

  对于海外球员参加国奥集训一事,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非常关注。由于种种原因,于海、董方卓等海外球员都无法回国参加国奥队的集训,所以昨天当于大宝在长沙与球队汇合时,杜伊表示:“于大宝一直是我想要的那种球员,他的到来让我非常高兴。不过,首场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我不会派他上场,这是出于保护他的考虑,但与美国国奥队的第二场比赛我将给他比赛的机会。”

  昨天下午,美国国奥队主帅诺瓦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届奥运会

预选赛失利后,我们经历了漫长的重新构建球队的过程。现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据诺瓦克介绍,一些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此番没有随队来到中国,其中包括在葡萄牙效力的著名球员阿杜。对此诺瓦克解释道:“阿杜所在的球队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所以他无法前来中国参赛,不过我保证2008年奥运会时他肯定会出现在北京。”

  对于明天这场热身赛的胜负,诺瓦克并不看重:“我们的目的是演练技战术套路,提前感受大赛的氛围。如果2008年奥运会与

中国队分在同一组,我们将无所畏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