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西亚拉练热身对手暂定 明年有望过招德甲汉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打完与科特布斯的比赛后,国家队将从广州转道昆明高原,继续集训进行备战,并从这里启动西亚拉练计划。

  中国足协对这次“西亚拉练”极为看重,甚至取消了此前前往英国拉练的计划。福拉多返回中国之后,向中国足协和盈方集团提出要和几支国字号球队进行比赛,这样才能真正达到热身目的。负责此次西亚拉练对手联系的美国体育管理公司负责人再次前往阿联酋,经过紧张的协商之后,福家军在阿联酋的热身对手发生变化:明年1月10日,阿联酋国家队VS中国国家队;1月12日,德甲汉堡队VS中国国家队。

  另外,国足热身的对手还将包括黎巴嫩、叙利亚等队。 (王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