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国奥主帅淡看胜负 磨合新阵感受气氛才是真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3:3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长沙12月11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上午,美国国奥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诺瓦克表示,这是该队成立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比赛的结果对他们而言没有实在的意义,“我只是想通过比赛来了解各方面的反馈信息,同时磨合队伍,让球员提前感受比赛的氛围。”

  诺瓦克介绍,这次中国之行,是美国国奥队组建后的第一次集训,有一些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没有随队来到中国,其中包括在葡萄牙本菲卡效力的该队核心球员阿杜,因此这次来的并不是他们的最强阵容。

  美国国奥队并没有能够进入上届雅典奥运会,因此他们非常迫切地希望能够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诺瓦克说,“上次奥运会

预选赛失败之后,我们经历了漫长的重新构建球队的过程。我们为了准备明年3月的外围赛,吸收了一些打加拿大
世青赛
的球员,将来还会吸收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能够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诺瓦克一再强调,他并不看重比赛的胜负,“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演练技战术套路,让队员提前感受比赛氛围。”

  在被要求评价中国国奥队时,诺瓦克则一句带过,“我认为中美国奥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也很期待,这是我们准备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的热身,我相信会很精彩,也会很激烈。”不过,诺瓦克的另一番话,似乎更确切地表明了他对中国国奥队的看法,“如果2008年我们和中国国奥队分在一组,我也不会担心,我相信我们能够从该小组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