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减量迎接"中美大战" 主力赛前放假轻松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3:3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长沙12月11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中美国奥首回合比赛将于后天在长沙打响。为了让队员从训练状态向比赛状态过渡,从今天开始,国奥队开始大幅调整训练计划,原来每天两练的安排调整成了下午或者晚上进行一次训练。

  根据原来的安排,国奥队在长沙每天都是两次训练。但就在昨晚,杜伊决定调整在长沙剩余两天的训练安排,将今天上午和晚上的训练合并成一次,时间也改在下午4时,参加训练的队员也与之前的计划大相径庭:昨天上午训练的10名主力放假调整一天,参加训练的只有12名替补队员和4名守门员。

  尽管训练缩减成一次,但国奥队抵达贺龙体育场的时间依然比通知的时间晚了20分钟。这些替补慢悠悠踱下大巴时,美国人早已在外场练得热火朝天。在长达40分钟的热身活动之后,殷铁生带着杨善平、谭望嵩、苑维伟、吕建军、郑涛、许博6人单练防守,而赵旭日、卢琳、吕征、李微、王晓龙、阎相闯6人则都跟着杜伊和宿茂臻练习进攻。不过,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训练都没有什么强度可言,更谈不上对抗了。

  训练最后阶段,杜伊甚至还饶有兴致地客串了一把防守队员。训练结束后杜伊表示,这两天不会再进行大强度训练,队伍将全面转入战前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