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热身赛重点考察超龄者 大头或成国奥新任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36  京华时报

  

杜伊热身赛重点考察超龄者大头或成国奥新任队长
杜伊(左)对于大宝的回归颇为兴奋。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明天,中国国奥将与美国国奥在长沙进行首场热身赛,阵容不整的对手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昨天下午,国奥队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第2次训练。由于天气阴冷,国奥训练并未上大量,仅有12名替补和4名门将参加,全部主力都呆在宾馆休息。训练进行到一半时,于大宝赶到长沙,换上队服后匆匆到体育场与全队合练。杜伊表示,出于保护目的,于大宝很可能不会参加首场比赛。

  据悉,明天的比赛,检验3名超龄国脚的技术特点是否与战术体系匹配将是杜伊考察的第一重点。近来的训练中,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3人给国奥年轻队员带来的模范作用显而易见,他们不仅在生活作风中以身作则,且在理解杜伊技战术上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尤其是在最“老”的李玮峰指挥下,后防线提升了一个档次,杜伊已打算将队长袖标交给他。

  远道而来的美国国奥阵容尽管以替补为主,但他们更是摆出一副必胜姿态。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美国队主帅诺瓦克透露,多名海外球员未随队出征,其中包括名气甚大的阿杜,队中还有非职业球员和在读的大学生球员。“虽是客场作战,但我想获胜的是我们。”诺瓦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