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奥主帅:长沙是一个城市吗 我知道这出了毛泽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45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美国队波兰籍主教练诺瓦克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有长沙当地记者请他谈谈对这个城市的印象,诺瓦克的回答却让大家吃了一惊。

  “长沙是个城市吗?我不知道。”不过诺瓦克的反应很快,当他看到老记们纷纷露出惊愕的表情时,他迅速“调整”了话题。“不过这里现在的天气状况让我很满意,如果比赛当天还是这样的天气就太好了,那非常适合比赛。”

  不过,尽管不知道长沙,但诺瓦克却知道这里出的一位世界名人。“哦!这是毛泽东的故乡吗?”记者的提示令诺瓦克感到很惊奇:“虽然对中国历史了解不多,但作为一个波兰人,我当然知道毛泽东,他是中国的伟人。”

  国家队去年赴美国拉练,曾经1:4负于美国国家队,而当时美国队的助理教练就是诺瓦克。谈到那场比赛,诺瓦克表示不会去想那时的结果,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备战明年的奥运会中北美区

预选赛,与
中国队
的比赛,不管成绩如何,美国队球员都会尽全力踢好比赛。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长沙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