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迎战美国反击对方狂言 杜伊:他们强我们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美国奥队的热身赛13日就要在湖南长沙打响,赛前发布会昨天在贺龙体育中心召开。杜伊携李玮峰和周海滨来到现场,并反击了美国队主帅对国奥的蔑视。

  美国队主帅日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即使美国队的海归不来,也能战胜‘杜家军’。”杜伊不以为然:“我知道他们有几名海外球员实力不凡,但我并不认为他们的实力强大到一定能战胜中国队。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

  对于队内几名超龄队员,杜伊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李玮峰是领袖,他的能力和威望将极大地帮助国奥队;郑智对我们的进攻有着决定作用;杜震宇也有着很强的实力。在其他位置上,我最担心的是门将,或许我会招入超龄门将来看看。”

  此外,有记者问到:杜伊是否会在

世界杯
预选赛
上指挥国足?他的回答是:“国家队首场与
伊拉克
队的比赛非常关键,作为总教练,我也会全力准备这场比赛。2月6日和伊拉克一战,我应该坐在替补席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