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为备战08力争拿下美国 世预赛将做必要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杜伊:为备战08力争拿下美国世预赛将做必要指挥
美国国奥队一到驻地便赶紧前往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备战。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即将与中国国奥队在长沙和广州大战两场的美国国奥队在9日上午抵达首战比赛地长沙,准备13日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昨日,中美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贺龙体育中心召开,国奥队主帅杜伊带着李玮峰和周海滨两名球员出席了发布会。

  虽然国奥队大战在即,但杜伊收到的问题更多是与国奥队无关,由于国家队的世界杯

预选赛形势严峻,记者们当然不会放过向国家队总教练杜伊要说法的好机会。

  据杜伊透露,在国家队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他将会坐在替补席上,必要时会指挥比赛。“国家队的首场比赛非常关键,作为总教练我会全力去准备中国与

伊拉克的比赛,我会对国家队的比赛进行一定指挥;2月6日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应该是在替补席上。”之后杜伊把话题带回到国奥队上面,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杜伊对挑选哪些超龄球员已经心中有数,但他也有担忧的地方,那就是国奥队的门将位置。杜伊表示,他不排除会召入超龄门将的可能。“我们的门将位置有些薄弱,或许我会招入超龄的门将来看看。”

  与美国队的比赛,杜伊希望用胜利来为北京奥运备战开个好头,“我知道美国队有几名海外球员没有来,他们都有很强的实力,但我并不认为他们的实力强大到一定会战胜

中国队,与美国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为了2008年和之后的备战,我们没有理由不赢球。”

  杜伊想赢球,美国队也想赢球。美国国奥队主教练诺瓦克在抵达长沙后就表示,长沙的天气很适合己队球员的发挥,而缺少4名海外球员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